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高度問題?

以前的時候
我從來沒去煩惱我的高度,
覺得長得矮也沒什么不好。
現在的社會反而嬌小玲瓏的女生比較吃香。
但是
現在我的男朋友,
高度和我實在差太遠了
是他太高,也是我太矮,
出門總是很注目,好像爸爸帶小孩這樣。
也難怪他一直要求我穿高跟鞋出門。
其實我并不去在意,但是總覺得他受不了人家的眼光
加上他的媽媽對矮的人都很有偏見,
到最后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不喜歡我的高度。

真的不是我不要長高
一,我太瘦了,高的話很難看
二,這是天生的,我全家也都很矮啊!
三,我有努力增高,但是完全失敗。

畢竟男生也喜歡身材高挑,模特兒型的女生,
夠成熟性感。
剛聯絡回一個超久沒見面的親戚,
以前的她是肥肥的
但現在在英國是個辣妹模特兒。
有著一半洋人血統的她,身材高挑,中等完美標率,加上臉蛋較小五官端正。
看了很多她的照片,覺得真的好羨慕。
這種類型的女生,是男生看了都想要,
就連我是女生,也覺得有她的一半就好,
何況她還是我的親戚,怎么差那么遠。
屬性裝扮的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性格,又帶點性感
而我卻永遠脫離不開可愛...
已經18了,身材還是跟8歲的差不多,真丟臉。
Bold
如果再多幾年...
我還是像現在這樣子,我男朋友一定很失望
或許會不要我
但我真的在努力了,
因為我也想要變成成熟性感的女生。





但是...如果還是失敗的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