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放棄的念頭

搞不懂為什么
以前的小玲
是給別人很大勇氣的女生
是個模范生
是個只有快樂的女生
也是個會用樂觀來安慰及輔導別人的小玲姐

在自己出來生活過后
懂得很多東西過后
認識很多以前不曾見過的人過后

哭過...
傷過...
被騙過...
辛苦過...
失望過...
到最后懂得認真想過...

發現自己越來越容易放棄
容易哭泣..
曾經堅強過,也或許現在累了。
每個人都會有感到累的時候。
就連來KL的目的都模糊了。
看到的只是想回家的路
看到的就是城市生活不屬于我。

曾經立下的,決定的,現在都想放棄了。
現在其實活得不錯
是以前渴望,想要的生活。
但得到后覺得也其實沒什么。
反而身邊失去了最誠懇的朋友
最愛我的親戚
和最舒適的家....

已答應要為了我而搬去檳城續讀學院的男朋友,
其實我對他這句話沒放什么期望,
總是覺得到最后還是剩下自己一個人回去。
很想念在那邊喝茶的日子,
打打鬧鬧的好朋友們,
媽媽煮的一手好菜,
半夜和姐姐遲遲不睡在上網的日子。
那些曾經對我來說是悶,
但現在確實最溫馨的。
現在周圍的一切一切,
都是很假,都是很危險,除了謊言還是謊言。
一個城市的生活,真的很煩很累。
工錢高又如何?穿明白又如何?
在家鄉的大家,何時會介意你穿什么?
有心交朋友這句話,在城市就變成了句童話,是不可能實現的。

自由的生活,
讓我變成想躲在家。
外面的世界不適合我。
少出門為重。

到最后還是選擇了放棄城市生活
回到故鄉,
回到大家的身邊
回到一個從小到大習慣的環境中。
該學習的都學了,要嘗試的也試過了。
沒什么理由讓我繼續逗留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的男人會跟我回去...
我相信他會喜歡我故鄉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