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15, 2010

being myself

一直以來,我不需要的東西,
我有不會去追求,不會去爭取,
但是至少我會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承認我喜歡真實感
是我的,就要完全是我的
但是,失望的,我只能放在一邊。



無奈的生活...
沒充實感
所以決定從新加入樂團
開始我的新生活
給自己個生活上的補貼
讓音樂從新介入我的生活
讓生活中有了音樂而精彩
比較......
已經發悶的人生
應該有所改進
至少不會呆在家想些有的沒的

說好了會少去club,
說好了會少抽煙少喝酒
所以就這樣決定吧..........


不是夢想,而是興趣
不必努力,只需不放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