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1, 2010

what as a friend?

我明白外面的人怎樣說我
也了解外面的人怎樣看我

其實我可以不去介意
我曾經是不介意的
我的朋友們
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的為人
都了解我
從中學到現在,我只需要我那幾個好朋友
他們沒被我影響到,
他們也非常理解我

我還以為我離開了那麼久
我還以為我已經辦到了
我還以為...我不一樣了
怎麼知道
我的改變,還是會有人不認同
大家覺得我是個很容易上的女生
大家覺得我cheap
覺得我是playgirl
請問這些說我的人,你上過我嗎?
說我的女生,你男朋友搞過我是嗎?
沒有的話,你憑感覺就這樣說我
證明你也好不到那裡去咯
因為你是個很沒有理智的直覺
加上又是完全錯的直覺,
真的是替你可憐


我真的很懷念我的中學朋友..
因為只有他們不去理會外面的人怎麼說
每天參在一起的中學同學,
果然還是比較了解彼此

現在參的朋友們,
一直都要我檢討
要我改變
其實外面說我那麼多我自己是知道的
我已經很傷心很壓力了
我也是有在不斷改變
就連自己親身姐姐都那麼不體諒我
只會說我丟臉
我還能怎樣?

真的是夠了
朋友們我懂你們也是相信我
也知道我不是那種人
你們聽到別人這樣說你們也是會不開心
但是身為姐妹...
你們真的沒體諒我
一直以來都是我當你們的小丑
但是我還是有情緒的
我還是會不開心

其實我真的很想離開這裡...
因為我很久沒開心過了..
做點小小的事情都會讓人家傳謠言到好像很爛這樣
什麼事情都沒完沒了
我真的快不能呼吸了...

我對大家真的是已經很夠朋友了
paktor也帶朋友出去一起玩
朋友缺錢我借他們
需要幫忙能幫到的我都幫
到最後得到什麼?
人家背後說更多壞話咯?
是嗎?

也不是第一次被朋友放飛機
不是第一次被朋友打毒針
不是第一次給朋友酸給朋友笑
那些真的算是朋友嗎?
他們真的認識我的為人嗎?

老實說我真的很寂寞..
我好像什麼社會貢獻人物這樣
沒工錢拿還要被人講

可能真的一天我累到不行了
我就會悄悄離開...
家裡的姐姐..和外面的那些人沒什麼兩樣
真的...人生最重要是自己的話
我選擇離開到遠處,
自己生活
自己找新朋友
自己選自己要的,
或許比現在開心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