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a words

昨晚和一位理髮師出門..
想說很久沒和年輕人出門了
自己也裝下年輕...
^^ 穿到很lala下...
叫他帶我去看樂器,
然後一起吃飯
看戲.......
還喝茶 =.=

很充實的一天,
說了很多話題...
一直都是在說話說話...
但是和他出門真的很輕鬆
他不會要求什麼
只要自己做回自己
什麼東西他都能接受
什麼都願意聽

在他送我回家之前..
他跟我告白了
簡單的幾句話
我真的好感動

或許是太久沒人追求我了
還是我真的找不到一個真正可以接受我性格的人?
無論如何....
他的溫柔...他的耐心...
他對我的細心..
我是真的感動了......
但是... 這些都太快了...
一個這樣的男生,
我怕會是我傷害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