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sorry

對不起l.j
我看不出你到底愛不愛我
或許像你之前說的就因為我們不在不一樣世界

你的不理不睬讓我覺得,
我的生活裡根本不需要你,
而你缺了我也活得下去
曾經以為我們會有機會
但是...
因為失望了,所以今天坦白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給了你機會..
卻給你最終不好的答案
我和你..真的勉強不來

我不懂你怕什麼...
我也不懂你的猶豫
你不了解我對你多在乎
你不懂我要的是你疼我
我明白你很忙
我也不打擾
給你了最大的空間
給了你最幸運的機會

在每通電話裡
在每句用詞裡
我對你來說只不過是朋友
我不想繼續這樣沒進展,卻遲遲拖著只有我痛苦
我答應你的東西我都在努力做到
即使做到了又怎樣?
我還是這樣...卡在中間,
是不是你的女朋友變成不重要了
因為機會真的不等人..
我不想痛苦
我以為愛情是快樂的
可惜能給到我快樂,安全感的
真的不是你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努力了...
希望你明白我真的很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