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6, 2010

a changed

很多人說我變了...
不是外表
而是性格

我不懂...
但是我知道自己沒了青春
是好事嗎?
我知道也明白要怎樣去判斷任何事情了
我了解什麼才是所謂的人生
什麼才是真正的享受
什麼叫朋友
什麼叫損友

心中想的還是賺錢
做生意
proposal
idea
conclusion
沒了...

都是簡單化人生
複雜化的每一天

自以為了解我的人
不妨打開心扉再次了解我
你會發現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判斷都是很矛盾
人會長大
一切都會改變
股票都每天在上下
這點東西算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