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5, 2010

是上天可憐我吧

今天星期天
放假的一天
但是我卻沒人約
每個人認為我節目滿滿
其實不是...
很久沒去看戲了..
也很久沒去走街,沒娛樂,沒一大群的朋友


突然下雨了...
是上天給我的安慰嗎?
因為下雨我就不想出門了
因為下雨大家都不能出門了
或許只有上帝看到我在做什麼
或許...是我想太多
還是或許...我只屬於一個人過日子

沒情人...
沒人追求
也沒人陪聊天
這樣的日子...就是所謂的寂寞?
只有香煙陪我度過那幾分鐘...
它的命是如此的短...
為了要香煙陪我過日子,我犧牲了自己的命
抽煙=短命
所以說,我敗給了寂寞
甚至用生命來交換個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