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26, 2010

day tells happiness

每天...有人陪我吃早餐的感覺真不一樣
出門...他放心
每晚...他等我回到家
下午...他工作,沒空,但是還會提醒我記得吃
我累...他不吵我讓我休息
晚餐...會打電話叫我一定要吃 =.= 然後又出門記得通知他



戀愛?幸福? ...我不懂..但是我懂我會很珍惜
是個沒有抽煙喝酒的人
是個會努力賺錢省錢的人 .. (好像跟我出門也花很多這樣)
雖然他沒愛心,但是至少也不會花心
算疼我咯....
又在我家對面工作...
近近nia,要見我也容易



= v = 希望以後每天都和平過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