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0, 2010

an image

我沒有一頭靚麗長發,
我不會穿裙子,
我有話直說,我動作粗魯
我抽煙...

這些就代表了我“不詩文”
代表我是“壞女生”
代表我什麼都不會只會靠罵靠打架過日子?
家務不代表我不會做,
什麼叫形象?
什麼是女生該有的榜樣?

對不起...我都不會
我真的不會..
雖然沒覺得自己很棒
但是至少我不會騙人
至少我懂什麼是自己該做的,我去做好來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常被人騙
太堅持信賴
太堅持的一切一切..
都讓我好累

我不懂什麼叫正常
我只是知道,早睡早起,
3餐定時吃,有工作,有朋友,
這些就是正常。
難道我很不正常嗎?
還是...不屬於大眾化?
我一直顧著做好自己本分
每個人要求都不同
因為每個人的定義也不一樣

我脾氣很不好,
忍耐力也有極限
但是也是忍了
心痛沒人知。
我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好欺負...
我的生活..是我自己選的路,
不能怪誰..

但願能瀟灑點.....
再忍心點..
這樣就能自私的保留了自己的心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