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到底要吵到幾時?

你們兩個,每次針對來針對去
miini我很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
並不是我在幫誰,但是。。
換句話説,你們兩個年齡也不小了
這樣閙來閙去,到底要閙到幾時?
是不是就一方面不收手,另一方面也不會罷休?
事情居然都過去了,寧願選擇這樣述説對方的缺點也不願意退讓一步?
現在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
我承認我是在意,有誰會不在意?
如果這件事情還是這樣繼續下去的話,
不如找一天,大家約時間出來談,要找多幾個朋友也可以,
談明白了,就放大家一條生路,不必爲了此事情大家不開心。
男的也這樣,女的也這樣。。

你們好好想一想吧...
再說,你們的朋友都有在幫你們的。
不懂是裝可憐的也好,裝無辜的也好,裝自己什麽錯也沒有的也好。。
爲何不在blog寫下自己的缺點,反而寫別人的呢?
這樣做人真的開心嗎?
寫出來了,心裏好受沒錯,但不知不覺,自己就變成小心眼幼稚的人了


能的話大家當個朋友也不錯,不管是你和他,還是你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