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不会后悔

人很奇怪,
小时候...
却很想快快长大
等到长大的时候,
却还会想当回小孩子。
这个叫做怀念...
是明显不可能的,
但就是还逗留在回忆。
为何,人当得到好东西时候,
人自然乐观,
而且变成对未来有信心,什么都是美好
而当损失的时候,就开始想说“为什么”,“为何当初不要...”
人生往往会有很多挫折,
因为世界上只有好与不好,对与错
没有主见的人是不会成功
没有安排的人,是不会有机会

一个星期以内,发生了很多事情
旧的不去,新的怎么来?
不逗留在回忆中的我
发现了世界上原来还有很多更美好的事情
也出现了不少新朋友
一个本来我应该讨厌的女生,
变成了可以谈心事的人。
什么事情都要试着去接受
那叫宽容
如果不曾试过,就不懂会有什么结果
或许会是好的?
每个东西都有个机会让你去得取,
试过了知道的不到后,
就可以放开,而寻找更好的

有人问过:为什么有些人的世界里就只有爱情?
其实并不是的,
在工作失败时候,往往心情就是灰心。
家里有问题的时候,那当然找不到任何人帮得上忙。
朋友之间出现问题时后,那时候有的感觉是生气。
但是当一个人失恋的时候,几乎是全部人都一样,会心痛。

心痛都是需要人陪着聊天
我自己也是
从朋友的鼓励中站起来
从朋友的观念中明白了很多东西
但是自少到现在,
有人说了我很勇敢,
这句话,让我信心不少
虽然觉得自己只是逞强,
但自少我会自己跌倒自己爬起来,
不是每个人做得到
不是每个人说放就放

昨天在facebook和msn里,
和一位以前自认为最爱的人吵架起来
想一想,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我和他真的不曾吵架过。
现在他却只为了他自己的想法而吵了起来。
固执的人就是如此,
看的出他的世界里其实只有他自己
挺可怜的
但是很感谢他恨我,
因为我根本不想跟他做朋友
无可否认他是我心中的刺,
能躲多远就多远...



-我有我的生活-之 和平日一样类型的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