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爲什麽昨天的事情今天才寫!!







昨晚一回家就看到他電卷他的頭髮,


看了很好笑可能是不習慣吧~


但其實也不錯啦..




晚餐時他帶我去吃pizza。。。真的是想養肥我。。


我點了他不喜歡吃的,hawaiian tuna ,沒關係我喜歡吃就好~哈哈哈


昨天和前天他心情都很好噢~


他告訴我跟我在一起很開心,不懂是真的是假的~


然後吃完他載我去7-11


本來是想要買隱形眼藥水,怎麽知道7-11什麽都沒賣


結果就只買了2包香煙~






回到家裏沒事情做就看pps


看到一半andy買mcd的coke給我們~


有開心到...




大家到4點才進房睡覺


然後故事結束








-我有我的生活- 還是很單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