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原来就是那么简单

其实为何人都要把东西搞得那么复杂呢?
如果结束的时候把事情说好来,大家就能减少伤心
如果在刚要开始前把感觉说出来,这样就不用那么浪费时间

我承认我是个记忆力不好的女孩
但是自少我会记得我在爱情中所得到的教训
也至少我记得我课程中的重要内容
因为我会选择只把需要的东西记得
一些能对自己更好的东西
一些记得起来有不会伤痛
忘记起来也不会心痛的东西

很多人说,
对自己好一点是有用的,
久的不去新的不来,
之类很多话
我都觉得真的很有道理。
其实为何那么固执不去接受别人的警劝?
曾经听过有人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尤其是KL这种地方。
但却不知道,舍得或会警劝你的人,已经是真心把你当朋友了。
相信自己不是不好
但是偶尔有些东西相信别人真的未必是坏事
自己经历过了,
跌倒了,
要会懂什么是不值得,珍惜,后悔,领悟,
甚至才学会怎样把握机会。
但是自以为是的人,总会在原地里挣扎,
却只会说已经试过去尝试
但其实自己什么都没做到
或许自己也不知道。

曾经有人说过我承强
但自少这也是其中一部分的坚强
自少不会推卸责任
自少明白人生活着的意义。
对我来说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有的是家庭
我有的是真心的朋友
我有少少的知识
我有过很多人不曾有过的人生经验
我勇于尝试
我不想白费我的人生。
我也只是败在我运气比较不好,
天生病多,
但我也没让人担心,
我敢承认我不能完全照顾得到自己,
但是也不至需要特地一个人来照顾我
我想靠自己,因为这样才有一个活着的意义,
而不是完全所谓的逞强

老实说,
我不懂我几时会死掉,
因为我自己身体状况我自己清楚,
我最了解
而我只能说的是,
能珍惜的东西真的别放弃这个机会
不值得的东西也请别贴着我
我不想带着遗憾离开这个世界
或许对很多人来说,我这个叫做单纯,
但是我只是很想把世界变成很简单的东西
因为想太多会有更多无需的烦脑
我的未来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我不会执著一些明知道不是我的东西
因为这样,就等于浪费我的人生

是不是就只有明知道自己生命不长的人,
才会去珍惜自己的人生?
宝贵的东西,永远都是自己,和自己的生命
自己一个人离开这个世界的感觉到底是怎样?
真的很难以想象
世界上如果只有笑容没哭泣多好...
但自少在我的世界里,
只有爱,没有恨。
这样就不会有断连
这样也不会有悲痛



我有我的生活之 - 从心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