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其实

我很怕你看到我刚才写的东西你会生气
我知道我自己很多缺点
也不能要求你给些更多的东西
但是
真的不是我自己要想多
就是你给我的感觉和反应让我不得不去想
我们才在一起不久
就感觉很多问题了
这些问题都好像变成隐形的
让我说不出,也看不到
也就代表没有办法去解决
你问我东西
有时候不是我不要回答
是回答不出
我懂你不喜欢我很多东西
我有努力去改
虽然我不喜欢改变自己
但是只要你开心
怎么知道,反而觉得日子越久,我的缺点越多
我很辛苦
我不想看到你对我的感觉改变
你说过不是每对情侣出门都要恩恩爱爱
你是不明白我的意思还是误会了我的意思
有时候我甚至觉得我们不像情侣
不懂是哪一点出错了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好像你故意疏远我
但我贴你的时候你又不喜欢
让我认为
如果我走了你也不会去在乎
不是每样东西都是像想的那么顺利
有得珍惜时候我都在珍惜
因为不懂你我的感情寿命有多长
不是说一定要背叛了感情才会分手
分开的原因也或许会像是。。
这种隐形的问题存在。。
是比想象中更可怕的
仅看不到又说不出
更没办法解决
到最后你也会回我一句,
我想太多了,对吧?
没有人是完美的,
要学会看别人的优点,也别忘记看看自己的缺点
痛苦的感受谁都不想有
你常说简单就好。。
真的。。如果能简单几好
你常告诉我我有缺点
但是你不说,你怕我不开心
但我不曾说你的缺点
对我来说你怎样我都会接受
我是否太单纯了?
爱真的存在吗?
爱到底是什么?
是付出?是牺牲?是为了看到对方开心?
因为爱我可以放弃很多东西
但是我不能放弃自己真正的感觉
我是可以忍受
可以很耐心的,很听话的,很认真的
只是不懂能维持多久
一个人要走2个人的路真的很辛苦
好像和空气谈恋爱,就是明明知道它的存在
但是却不能真实的看到
明明好像已经动得到,但是又有很假的错觉
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个怎样的女生?
你对我又有什么的看法?
你又把我当成什么了?
我常问你:你爱我吗?
虽然你常回答的答案都不一样,
但就只是想要听你说你爱我
一个让我能安慰自己的答案,
一个让我感觉到我们在一起的答案
一个我自认为我在你心里有个地位的答案
就那么简单的一句回答
能得到我的开心。
真希望你每天的笑容,都是因为我而引起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成就,但对我来说可是大大的满足
我要求的不多
就只是.....
安全感...
就只是...
让我知道我的存在....
别再让我看着你的背影过日子....
不想一个人走在你的后面,不明白你心里的看法
不懂自己到底是你的什么...
你的背影遮掉了我本来看到的未来
以前看到都是属于自己的决定的东西
现在看到的,是你帮我决定的东西
你遮了我的视线
夺了我的主见
让我完全失去自己。。只想跟随你
不能走在你身边的感觉。。有点辛苦
有点好像。。。一厢情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