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早上了

不想入睡
只是不懂为何眼泪一直流
睡醒了身边不再有你的肩膀
不会再半夜听你说梦话的感觉。。。
没人和我抢被单的感觉。。
到底会是怎样?
一时之间好难好难接受

很怕你早上睡不醒,
工作又迟到。
没冷气的房间睡觉会不会热?
被单没换皮肤会不会痒?

放工了,你一个人会去吃什么当晚餐?
是附近的茶室?还是去mcd?
半夜会不会一个人跑到mamak去喝茶?
吃完东西回家,一定是立刻去冲凉,
然后吹干头发
再也没人会躺在床上欣赏你吹头发的样子了,
你会习惯吗?
房间里也少了很多东西
家里也很少会有人打扫了吧?

每个星期2还是回去pj的你
记得拿我遗留在那边的手链还给我噢
还有,回到pj,也不再有人陪你看星光大道了
晚上没人陪你唱歌
你也独自播放电话里的歌入睡吧?
offday你都很闷,
不是在家,也就是在家
哈哈
不必浪费力气陪我走街,
可以睡到下午没人吵你。
不去clubbing的你生活就只是这样,
总会有闷的时候吧?

在上班的你,闷的时候还会开我的blog来看吗?
还有偷偷去看miini的blog吗?
现在可以光明正大了。
因为没人会吃醋没人会因为这件事情跟你吵架了
生活应该会轻松很多吧?
上班后很累的时候也没人帮你按摩了
累到饿的时候也没人煮面给你吃了
还是会去mcd打包吧?

让我猜~
午餐一定是配milo ice
晚餐也是milo ice
宵夜也是要有milo ice
偶尔心血来潮会较teh ice
陪roti telur

不吃辣,不吃海鲜的你
来来去去oder的都是一样的菜
但是想不到你去槟城的时候很敢尝试海鲜,
明知道自己皮肤病,
但也好,总算有听我说的,去尝试...
试过了就知道那种美好
放弃的话,你永远都不会明白那种美好的感受
或许以后也找不到的

偶尔会去唱K的你
星期1晚上是不是还会约阿神他们去the curve那边喝茶听歌?
然后可能就很冲动的一起去唱K了?
还是会点那几首歌吗?
都是属于你跟她的回忆的歌。。
张惠妹的“记得”?
几时会来一首“说好的幸福呢”?
知道你不喜欢周杰伦
但是如果有机会
我会再为你唱安静。。

那首歌你学会了吗?
肉麻无罪
你说过你很喜欢
但却不曾唱给我听
也说过要一起唱那首“普通话太普通”
还有。。曾合唱过的为你而活
看来也没什么机会了
我们各有各的生活了
不懂几时还会再见面。。。
或许下次见面,
你已经能把“三人游”唱得很好听了

因为你的关系,我也很喜欢听creep这首歌
谢谢你的介绍。
你电话里面有4个creep的版本,
但是还是很喜欢苏打绿唱的。
我的电话里面
还是什么都没改过
照片没洗
连你的“对你爱不完”也没洗
你开车开到累时,这是你的提神歌嘛

andy的电脑应该是差不多修理好了
到时候你们2个就可以又再喝mcd的milo ice 看戏了
你也可以每天写blog了
每天facebook回复comment
每天msn跟美女的朋友聊天

现在早上7点51分了,
多2小时闹钟就响了咯你
但是一定是托到10点才起床
而且是被andy敲门吵醒的。
你们2个昨晚那么迟睡
不懂今天几点才醒呢?
醒了看到身边少了一个人跟你说早安,
真的不会难过吗?
对我的真的只是责任那么简单吗...?
给大家一点时间也好...
我不想当代替品(这句话跟你说过了)
我还是遮盖不了“爱很简单”的首曲
你不曾为我做过什么
但也没对我不好
只是
不想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就像你的妹妹
就真的...想好好的,平淡的相爱
问题出现在,
你不曾爱过我

有空的时候问下自己
到底对爱又什么感觉
你再不放下回忆
再下一段的恋情也真的只会变成伤害
我只是舍不得也离不开你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