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这就是生活

天空的白云蓝天
有时又也会漆黑
有时候也会下雨
它并没有在哭泣
只是把累计的负担...都放开了
一个人坐在客厅喝咖啡
味道总是跟着心情改变
你自以为加了糖就变甜
但一个人喝着咖啡的我
依然觉得苦得令我哭泣
在百忙人海群中
独自一个人寻找
寻找什么?
就连自己都搞不清楚
或许是寻找回家的方向
或许是寻找回忆的片段
或许只是想要寻找未来
曾说过一起偏写一首属于我们的歌
听起来简单但是真的要写很难
只是因为
到现在我还找不到属于我们的歌那种感觉
是甜蜜的?
是悲哀的?
寂寞的?
还是痛苦的?
你喜欢的歌总是好像怀念着别人
所以我才会想要一首自己的歌
属于着我和你的故事
属于着我的词你的曲
表达你我埋伏在心里的感觉
这首歌总是有个句号
总还是会结局
真希望是个美好的结局
你曾给我诺言
但是自少在一起的时候
对我好点
不要留下什么遗憾
就像你说的珍稀
也就像我说的迁就
再美丽的梦也总会有醒来的时候
在完美的爱情也会有瑕疵的地方
对别人的要求别太高,
则对自己要求别太低。
所谓低调未必简单
简单的未必没烦恼
别说什么未来
就说我们的以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