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以后的日子

日子你再也没有你的陪伴
一个人看海
一个人想念着曾经一对的脚印
一些...曾去过的地方
曾说过的话
曾看过的戏

在一起不久
但是感情却深得无法开口形容
你说过我就是爱逞强
至少我再讨人厌也不会让大家不快乐
我们一直以来都是有自己的生活
你应该很快会习惯
但是对我来说
和你在一起
我尝试了,也经过很多的第一次
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
多希望这段回忆都不是我的
因为会很痛苦
我不想再受

觉得自己很想白痴
努力辛苦了那么多
等到分手时
只有我一个在哭
悲伤只贴着我
你却给不到安慰
我则离不开这情绪

这一个月里...
还是不如人家见你的一面
你对她的想念
或许等到以后以后
我们若再次见面的
你也不会有这种感觉
我能确定
我永远代替不了她

但是
请你有空的时候想一想起我
想一下我的特别
想一下我们一起的笑容
就足够了

都是一厢情愿吧
-我有我的生活-之 人生中...最后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