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到底

blog到底是拿来做什么?
发泄?
骂人?
诉苦?
炫耀?
到底有几个人真的去读取?
真的去想要了解?
真的明白传达的东西?
看了blog后,
能记得多少?
会去回复?
会陪着作者一起哭或一起笑?
写了那么多
老实说,
我也没特别想要谁去看
或许就只是发泄
或许就只是当作记录我的生活
等到有一天开回去看的时候
知道我曾经度过怎样的日子
曾经什么人告诉过我什么
曾经去过哪里,交过什么朋友
老实说,自己写过的东西自己都没什么记得
何况只是看过的人
更不会去在乎
很多东西写了不想给人看
但是又偏偏想写出来
因为很多东西也是开不了口的
但也很多东西不是语言字体能表达的
卡在心里的东西,仅写不出也说不出
那要怎么办呢?
觉得开心想笑的人,找个不开心的人,笑给他看
因为开心是可以传染的
觉得不开心的人,
找个角落蹲着自己哭,
因为哭也是可以传染的,
别让别人因为你而情绪低落
但是哭出来也会好过。
觉得闷的,
学我打废话在blog,
除了训练打字之外
还可以提高你的华语水准
多不久可以写报纸出书了。
人生...要怎么过?也教不到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