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谢谢大家

因为心情不好
在blog写了很多东西
也在facebook写了很多东西

很多朋友支持
很多关心我的人
谢谢你们

但还是那句话
伤口需要时间来恢复


玻璃心跌下去了...
碎了...
不去捡不会割伤手
不去想不会心痛
但说是容易
要做到很难

虽然说他离开我也只是不想以后我会更伤害
但是在他说出决定离开我的那一刻开始,
在我明白挽回了也不属于我的那一刻开始,
就已经狠狠的伤害了我

面对他的时候我死撑
等到寂寞陪伴我的时候...
却忍不住地哭泣撕哄。
硬撑虽然辛苦
但要放下也不简单
爱说起来容易
等到离开的时候才明白难

放得下,却很心痛
这是一开始...
本来,
应该,
所谓要有的感觉。
比想象中难熬

未来少了你
我也会过得很好
只是承认一开始就感觉到寂寞
但这种寂寞和你的不一样
这个寂寞...
是我想让自己冷静的过程
这个寂寞...
是我想让最后的回忆陪我度过

我不会伤害无辜的人
因为想要身边的朋友们都一样开心
看到大家的笑容
就是小小的成就感

安静的
写下我的心情
独自的
享受我的悲哀
认真的
思考我的将来
彻底的
将美梦都忘记


一切从新开始
我们败给了永远
就这么不争气
也只能把回忆当成一个美丽的故事

今后还是不是朋友
真的都不重要了
自少我不会把你忘记
也至少我希望以后的你和我,
都不会再犯同一种错
至少懂得不再去伤害别人
自少知道回忆是长刺的

这就是失去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