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我的姐姐

发现她也有在主意我的blog
她说,她看到哭
她也说写的很对很有意识
想不到以前感情都不好的姐姐
居然会打电话来关心我
而她自己其实也有她的问题,
感情方面我们两姐妹真的付出了不少。
加油。
姐,下面这些,写给你


当眼泪流下的时候,有时并非是开心或不用开心
当那一刻,什么事情已经想不到,
因为有某种原因打动了你
就那么简单
会哭泣的不一定是衰弱
坚强的人累了也会流泪
与其收在心里,不如发泄出来?
曾让一个人哭过的东西,想必一定是会深刻印象
不勉强来忘记,其不如笑着接受
没人帮你抹眼泪真的没关系,
自己站起来反而会得到更大的安慰
而我们朋友的安慰,已经超越了帮你抹眼泪的程度,
是在治疗你的伤口,恢复你的自信。
别忘了,什么事情都要靠自己好
哭过了就算,笑过了就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我也是这样活过来的
人总会有开心与不开心的时候,
面对才能坚强
加油

你妹妹我...会在这边支持你的
有不开心可以告诉我
因为我们永远都是两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