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又很久很久没写blog了

那天打电话给nichole聊了很久
在KL我也没什么朋友
我的朋友也不认识我的男朋友
突然想到她所以就打去聊天了
真的是整个人轻松了
才发现原来很多人也有注意我的blog,
也有担心我和在意我的人。
不说我也不知道
有些人就是不想说,低调嘛

昨天去吃好料~
去了一间很靠近我们家的餐馆
东西很好吃叻!
跟我男朋友还有andy,3个人才不到100元
便宜又值得

前几天收到朋友信息
叫我当model
还在考虑中
工钱不错
但是她那边太远了
可能想要搬过去和她住
顺便在她那边附近找一份工
但是不懂怎么跟男朋友开口
到最后男朋友好像很不放心
怎么办叻?
damansara离我这边很远叻...

======================

距离我们去槟城的日子越来越靠近叻
很开心也很兴奋
但是总是觉得我男朋友不想见我家人
可能是不好意思吧
还是要说一句: 抱歉离没得选择
别怕,我家人很好的

======================

不懂做么本来很多东西写的
变成现在好像想不起要写什么
可怜啊,难得来cc结果才写那么一点!!!
想到再继续。。。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