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衰的时候

有时候人衰的时候真的衰到半死的咯!!
就好像今天,本来要去海边的,结果去到那一带,不会走
看海的,结果什么嗨都看不到

上几天要去吃肉骨茶的
去到klang什么都没有
原因是因为不会路
结果回subang喝茶就有
但是也不错,那边的鸡排好吃
衰到“鸡排”这样咯就是
然后最近男朋友又不知道做么
忽冷忽热这样
要我怕到半死咩
很没安全感的咯
再冷下去我就真的要结冰扛回penang安尸了
又不知道做么以前暗恋我的人又联络回我
现在好像还是爱我kok
让我很为难咯
因为他人很好
但是我有男朋友了
加上我跟他尸不可能的
但是他还是对我很好
让我觉得好像很对不起他
也对不起我的男朋友
很烦叻!!!!可以不要对我那么好么!!!!

然后最近又好像肥去
吃太多
回penang会吃更多
妈妈又买了中秋月饼给我
但是男朋友又没吃月饼的
KL又不heng中秋节的
没得喝茶赏月,没气氛到~
感觉上我男朋友又好像没那么期待去penang
是我想太多了...以为他跟我一起2人去会很开心
这个行程会是对我来说很重要也很难忘的
早早想到美美了,因为我太兴奋太紧张
但是男朋友却....毫无感觉...
不写了。。
都不懂写什么
希望某人会珍惜啦
不是每样东西都一定会死死跟着你一辈子的
也是有人会累,会选择不再难过而放弃
选择不再辛苦而狠狠心痛一次
不是变心,而是死心
不是不爱而是不曾被爱
不是背叛而是怕被骗
好好疼一个人很难?对吧?所以要找个人好好疼你也难
爱得越深,就会期望得高
结果是痛得更深,直接绝望
值得不值得无所谓,只怕找不回笑容
要快乐很简单,但要忘记悲伤需要很多时间
试问到底有几个在感情上真的开心?
总是要一个人付出一个人收?
两个同时开心不可能?
不懂。。。或许吧
时间久了慢慢就会明白一切
我不会后悔。。
我希望有永远
但是只能希望
因为老实说
我看不见你眼里有我和你的未来
或许以后会有,或许一辈子都不可能存在,
或许等到以后才知道是自己一厢情愿
或许。。。或许。。
到最后不是我和你
但是。。
我看到你的笑容,我就会自然开心
我看到你不笑的时候,我会怕。。。
我怕我已经没存在的价值了
我怕你不再因为我而笑了
我什么都很怕
但是就是怕
更要坚持下去
证明不是白费
或证明我曾真的努力过
未来的东西谁会懂?
未来。。我只是知道。。不可能是想象中的东西。。
因为我不曾那么幸运
更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世界并不会为我改变
而及时我为世界改变了,世界也未必能接受我


我现在。。。是真的开心吗??
是你让我开心吗?
还是只要你开心。。我就满足了?
那谁来负责我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