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新生活

很冲动的,就这样搬出来住了
对你我也好
虽然我知道你只是责任之下想要照顾我
但是我真的没关系
想过一个人下来KL找你
当然也想过有一天会一个人离开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现在住在朋友家,就在connaught 这一区
真的是人生地不熟
当初以为有你,什么都不怕
现在知道自己太过冲动了
没后果想过

我的离开你没伤心
只是觉得内疚
很明显的当初到现在你不是爱我的
只是当作责任来照顾
我们不像情侣,你比较把我当妹妹看待
对我而言是个非常难受的
但是你不懂
因为我不说
也因为我以为时间能冲淡一切
自以为能改变你
自以为能让你爱我

一切都好像一场梦
想要的东西永远没办法得到
争取到的也未必是属于自己的
懂得珍惜不代表不会溜走
就像你说的,机会只有一次
但是你不会挽回...这个我预算到的
因为我在你心中从来没有个职位
当我离开的那一刻时
我就看得出了
你是笑着的,虽然心里很遗憾
但我是哭着的,心里带着说不出口的伤心

付出的总是不可能讨回报
爱过的人更不可能变成恨
心里是渴望的...跟你在一起相爱
但是事实告诉我永远也再不可能
人总要在挫折中长大
回忆也只是过去

我累计的那么多回忆,虽然只是短短时间内
但是,我会像你一样念念不忘
还是日后看到你还会微笑?
今天坐下来好好聊了不久
也知道自己应该放开
不懂的珍惜真的不是你的错
只是我替你痛苦你到底要埋蔵在回忆里多久?
下端恋情如果不是miini的话,你还要怎样去面对?

以后爱一个人的时候,
问下自己,是不是真的要走下去这段路,才好决定
但也要看看对方,是不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这是你我的教训
记得起来...谁也不要再伤害下一段感情
都希望看到所有朋友幸福
快乐...
就连自己得不到的,我都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得到

对不起没办法再和你住在一起
我无法面对一个不爱我的人
无法跟一个不爱我而只有我爱他的人睡在一起
我能为你做的都做了
不算牺牲,
只是希望能在你心里留下小小的快乐回忆
所以...
我离开得潇洒



而现在我的,
还是很难入睡
毕竟所有东西
都回到了原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