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已经不去在乎了

昨天朋友说要带我出去散心聊天
就约了个老朋友,和一位上海的朋友
3人去sunway pyramid
一到不久就见到了不该见的人
不懂他还会不会叫我“小人”
但是想不到自己看到他,
却没了心痛的感觉
看他们两个走过,
也只是八卦的看他们有没有成功在一起
而我都和朋友打着闹,
很开心的,
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
我不会诅咒人
因为我心没那么毒
也没那么冷血,应该恨的人在外面说到我很难听没关系,
谁做错大家心里懂
而慢慢的...
原来我也不会去在意他的blog,
都分开了...为何还要有牵连?
为何还要搞到说来说去?
他再怎么好,再怎么不好,
也不管我的事情了。为他好他当我坏人。
只好安安静静的,
开开心心的,
和朋友,和家人...
朋友们真的都对我很好。
不管是新认识的,还是旧朋友们都没忘记我,
还是会陪我,
他们不敢问多,因为知道我心痛也会笑着说没事
但是现在我却能很轻松的把发生的事情告诉大家。
或许是看开了,
也不再让人担心。

以前看miini和eugene两个人写来写去,针对来针对去,
到现在,换成我的时候,
我却不想鸟那么多。
说真的,我懒惰和一个陌生人吵。
所谓陌生人,是因为现在我们连朋友都不是
连我对他笑他也脸黑黑
没办法的把他排斥到“陌生人”的行列中

原来阿...
要放开只不过是这样子而已嘛


过后和大家去了barcalona喝酒
然后唱K
一切事情也就那么容易忘记了~
那天我睡我那老朋友的家
也明白到...
去爱一个爱我的人,好过选个不爱我的人。。。


朋友们,
你们点醒了我,
我也不该再装单纯了
哈哈哈


无依无靠的过来KL
能认识到你们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