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情不自禁的思念

10点半了
你该醒来了吧?
不懂睡醒的你,会不会自然的抱下旁边本来应该躺着的我?
有没有在想我昨晚会不会喝到很醉?
还是就因为迟到了而心情不好,
一醒来就赶着去工作?

为何...还是这样想着你..
多痛苦
还要多久的痛苦
我不懂需要多少的时间去遗忘,
但是总觉得只是适应就很困难了

不懂你有没有在担心我,
老实说我希望你有
你说过很多种爱,其中一种是叫做友谊的爱
就是你有这样的爱
才会对所有人那么好
才会觉得当你女朋友跟朋友没什么不同
或许你只会对唯一的她特别吧。


早餐记得吃,再忙也要吃
工作加油,默默地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还是不停想念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