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接受不了的事实

这几天
电脑坏了
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着泪水,有着欢笑
但很突然的
一切都结束了

就输在回忆里
就输在愧疚
输在不敢尝试

这几天在一起的日子都很开心
我很努力的想要里脱离回忆
我想要很多快乐都充满我和你

在路途中
你消失了

这段路突然不懂该怎么继续
不懂如何坚持下去
泪水能带走伤痛
能带走一时的冲动
那该多好

有时候不是自己做错
也不是对方做错
但是就是在一些过去的原因之下
放下了以后
放弃了本来可能会更好的东西
选择了后悔
选择了多一个回忆

这件事其实我本来就猜测到会如此结果
但是只是想不到那么快
想不到你就那么不坚持
想不到我不挽留
你也看着机会流去

说辛苦也不会辛苦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我相信你再脱离不了回忆的话
下一个,或许全世界除了miini之外
你都不会再接受任何人

我尽力了
你或许看不到
你可能不认为值得珍惜
但是我想告诉你

要找到另一个我,
绝对不可能
要找到对你更好的
绝对没第二个

你的选择,加油吧
大家各走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