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也来写一个...

属于我真正的笑...
还记得,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开朗的人,
到现在也是。
无论什么事情,我都能很快解决掉
尤其是自己的烦恼。
但是就连我自己,
我都承认很多开心的时候我都没办法笑的很灿烂。
我会笑的原因,
是因为我成功的时候,
是因为我减轻了烦恼的时候
是因为陪朋友玩乐的时候
是因为认识到新朋友的时候
或许是中马票的时候,
也是看到我家人的时候,
更是当我知道自己爱的人开心的时候...
我都会笑
我的每个笑容,都可以说是发自内心的,
因为我从来不会去伪装我自己的快乐
我不喜欢勉强的笑,
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讨人厌。
我也是个容易满足的人,
只要小小事情我就会快乐,
因为我对细节要求不多。
人居然要低调,
就要学会看得开
低调真的是总美丽,
很单纯的,
很容易的,
就能得到快乐,
减少不需要的痛苦和烦恼。
不能明天会有谁陪我度过
不懂哪个朋友会减少
不开心的东西总是有
但是
都学着放开
等到你真的学会的,才知道这是个福气,
其实不难,只是心里想不想而已。

说真的,
很久没有开怀大笑。
因为没什么事情会让我如此激动,
但,昨晚...
我笑了..
笑得很开心很快乐
我笑他笨,好的不珍惜
我笑我终于明白,一直以来的白痴是他
我笑他明明不明白爱情,却一直嘴边挂着说爱谁谁谁的
我笑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原来不会想那个是他自己
笑他不为未来着想
笑他不会对身边的人好一点
笑他做人只会说骗话,只会隐瞒,
我很开心自己的离开是正确,所以我笑了。

真的笑到肚子痛...
但突然..
我暂时停止了笑容,
我同情他...
毕竟相识一场
希望他真的有心听我劝告
他已经快什么都没了,
还不反省
都不懂他头脑是装什么的。

过后...
自己淡淡的微笑了起来,
因为明白了要对自己好一点的这个道理,
一个微笑,
也代表了我终于轻松,放松不少
每天不用再为了逗你开心而想尽苦恼,
不必一直努力的想去了解你,
不必烦恼你的不开心,
不必再看你对我苦笑。
其实说真的,
你曾对我真心的笑,快乐的时光,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因为你脑里一直想着不能接受,
但是心里其实慢慢接受了。
不懂有没有告诉你,
你梦话里面,已经有在说我的名字了,
你看我的眼神也不一样了,
牵手的力度也变紧了。
劝你别再想太多催眠自己,
其实你本来就习惯了,
只是你选择放开了,
我也只好尊重你
你不珍惜也成为了事实
但是我很开心,自少清楚知道你不是不爱我
只是还在欺骗自己
坚持自己的执著,
好好改一下,
偶尔为下身边担心你的人想
他们也只是帮你过得好一点而已

珍惜下一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