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很有feel

今天就是想穿美美出門...
突然很有feel想打扮
普通一直穿到很低調
沒機會發揮,會被人當死貓的!
不可以不可以~今晚就是想要穿裙穿高跟鞋
恢復下我的魅力!雖然我的他一直說我沒有什麽美麗拉...
但是不用緊!!今晚就show一下!!
難得那麽有mood~久久一次沒關係~
做人太低調會被人當作病貓死貓這樣來對待的!
很好!今晚就讓我發揮
距離出門時間還有很久
可以睡一下再打扮!!
但是別忘記。。
睡之前要整理屋子和房間~
難得我愛人及andy哥都出聲要求鳥
只好行動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