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有时候很不明白

最近在KL认识了一个朋友
他样子诗文诗文这样
但是说话却有点变态

我告诉他我前男朋友跟我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他还爱前女朋友,
他就觉得我前男朋友只是想吃过我就算了。
我告诉他我住在一个男生朋友的家
他就不信我和他是清白
我告诉他昨天在前男朋友家过夜,
他就说人家一定把我吃掉。

很可惜的你的答案全错,
第一个我不知道对不对拉,
下面两个真的错到很离谱。
第一,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第二,在我朋友里面都是会尊重我的人,
第三,居然当我是朋友,就不该这样做



在我的社会里,我认识的人,还没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