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如果

如果我说我爱你...
你会想说谢谢?还是想说你也爱我?

如果我告诉你我很想念你...
你又是回答我“喔”?还是你会说也很想我?

如果我告诉你我生病了...
你会照顾我?还是叫我照顾自己?

如果我哭泣了...
你会叫我别哭?还是帮我抹眼泪?

如果我说我害怕...
你会想要抱着我?还是在旁边取笑我?

如果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会静静不想说话?还是逗我开心?

如果我做了你不开心的东西...
你会接受?还是我会挨骂?

如果我对你像你对我这样...
你会调头就走?还是你会学习迁就?

如果我吃醋...
你会从此不犯?还是告诉我一大堆理由要我放心?

如果换作你吃醋...
你会骂?还是会翻脸? ...但我只会哭泣

如果我说了不该说的话...
你会整天摆臭脸?还是整天对我说话语气不好?




=================================


有时候不是不想改
如果我改了,我就不是我
如果就这样改了,那你为何还爱一开始的我?
有时候,是我不对
但人也未必会完美
未必会和你配合得十全
未必不会离开你。
知道你不喜欢我出门穿太夸张,
也不喜欢我去近近的地方也要化妆。
女人嗜好是最难改的
但我都有在慢慢改变
我也会不习惯也会不喜欢
但是我不会在你面前埋怨
你一说叫我不穿那件衣服我就立刻换掉
你要我怎样我就怎样
但是我从来没跟你要求些什么。
你一直觉得你自己对我很好
是没什么不好的
但或许是我要求多
也或许那不是我要的方式
你也曾说过爱不用说出口
心里知道就好
但是...你心里知道我感觉不到
那就是叫做没安全感
那就是会让我乱想
其实你脾气真的不好
但只要我不做些你不喜欢的东西
例如:太贴你
也不乱说话
你就不会对我发脾气了
爱在心口难开?但我为难时又如何向你开口说出来?
你工作累了烦了,我不想再给你增加无谓的烦恼
我无所事事...我烦恼就是应该的吧?
希望快快找多几份工,让忙碌忘记爱情中的困扰
说真的,这几天开心很多了
2星期...哭了2次...答应我,别再让我哭了..
我不想在这边的日子充满了泪水的痕迹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